想喝阿三儿的酸奶

[一定要爱着点什么,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]
沙雕写手 同好贴贴 欢迎扩列

[黑心跳]今天教主疯病犯了吗?

#在沙雕与ooc的边缘反复横跳

#私设教主因磕假药小清新式发疯

以上,OK?

  “○泡时间到——”​

  “教、教主……”

  ​“给我○泡给我○泡○泡鲜血要要要……”

  ……

  ​孖惪彘麞,跟我读一遍,ma de zhi zhang。

  送药的跳跳颇有些无奈地将扇子一收:“这是今天第几次了?”

  狂刀耸耸肩膀:“教主的病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  “给我○泡给我○泡○泡鲜血抱抱抱……”

  杠铃般的歌声还在继续,跳跳走到养心殿正中央单膝下跪:“教主,卑职给您把○泡……哦不对,药给带来了。”

  谁知教主撇撇嘴,小脚一跺:“哼,我不要!”╯^╰

  “教主,您的药……”​怒剑从护法手中接过盛药的瓶子,再一次递了过去。

  “我不要!”​教主气鼓鼓地鼓起腮帮子,将瓶子摔到地上。

  ​怒剑jio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 跳跳幽幽开口道:“虽然教主疯病时常会犯是没错,可好像不是这样的吧?”​

  教主的犯病方式出了问题。​

  狂刀怒剑jio得教主可能磕了假药。​

  ​唉,假药害人啊。护法沉默护卫流泪。

  ​“我就要——”

  “旺旺碎冰冰!”

  ……

  ​狂刀怒剑jio得这个教主可能是假的。

  ​跳跳:“广告植入的成分有点多吧?!教主他老人家最近到底又看了些什么神奇的东西?”

  狂刀:“86版的西游记。”​

  护法那边青衫都被冷汗打湿了,只听教主突然来了一句:“哈哈哈哈,孤已经五百年没喝麒麟血了……”

  怒剑:“教主,麒麟咱们还没抓到……”​

 

  教主一蹦一跳跑到跳跳跟前,嚷嚷着:“大圣,你的金箍棒呢?”

  这TM让人怎么回答?

  跳跳表示他承担了这个年龄不该承担的一切。​

  “诶,等等……”教主好像想到了什么,垂下头一言不发。

  跳跳暗暗祈祷教主千万不要又问些沙雕问题。

  “你不是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了吗?”​

  最终,跳跳摆出了职业假笑,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:“回教主……卑职确是被困,但一日教主骑着白马经过,收卑职为徒,救下了卑职……从那之后,我们一行四人踏上了西天取经的路程……”​

  ​狂刀擦汗:“护法……你拿的是西游记剧本啊?教主会信吗!”

  教主愣了一下,看向跳跳那双真诚明亮仿佛在说“我怎么可能骗您”的桃花眼,随即信服地点点头。​

  ……还真信了???

  “那、那你就在此处不要走动,我马上轰碎五指山把你救出来!”​

  狂刀怒剑不约而同地向护法投去了深邃的目光。​

  难得护法的最后一丝笑容也僵在了脸上。​

  下一秒强劲的掌风就呼啸而来,将墙壁硬生生轰开数道裂缝。

  次日,恢复理智的教主从一片废墟中清醒过来​,抬眼望见了躲在养心殿大梁上抱在一起一夜没敢合眼的三人。

  “你们三干嘛呢?”​

  ​三人沉默不语,最终没有告诉教主昨夜地动山摇壮士死的故事。

  “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……”​

  “快跑,教主又双叒叕犯病了!”​

  今天也是教主​疯病发作的一天呢ㄟ(▔ ,▔)ㄏ

#cp向几乎全被沙雕淹没

#重发也打倒不了w @有论无心

#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(。•ω•。)ノ♡

评论(4)
热度(9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喝阿三儿的酸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